Pages

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倒影



周末,我拿取了相机,摄取母亲手种植的花花草草。镜头里的花,出现了一只小蜜蜂。他也不寂寞,想来凑热闹,成为照片的其中一个小主角。 在此,谢谢他的到来观光。
这个假期,将去金马仑,马六甲游玩。

我有个心愿,穿着一双舒服的鞋,背着相机,去涉猎一路上的风景。
到时再挑选适合的照片档案,与大家分享。


工作的环境有很多规矩。回到家里,网络的世界飞马星空。我们心灵的世界是否有着一样的频道,跟着外面的节奏一起飞翔?

希望身心所做的每一件事,有所省思。就有如美丽的花从背后,有个倒影在隐现。
我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。只因为,我在为菩提道路上,寻找真正的依归。

生灭法中,
生命
不断轮回
旅人
请好好想
我的归依处
在何方?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