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July 13, 2012

法如甘露水


在刚刚过去的星期六,邀约了妹妹和母亲,一起到槟城听闻一场佛法分享会。
Jetsunma法师分享了 “正念与明智之旅“。
地点在宏愿开放大学( Wawasan Open University)  。妹妹在叶祖意的肖像前留影。这位慈善家捐献了这片地来建筑这所大学的用途。


 建筑物旁,有一棵树,名为Buddhist Pine.


 大学后方,可以望见一片大海。



 与妈妈合照。倒影里,有妹妹的相。

 由于提早到达,会场里陆续出现工作人员,调整灯光,播映器。





现场里,我一边听,一边做笔记。其中包括:
1.我们的念头如猴子,不安定。我们需要寻找方法来调服。
2.法师提及学习止和观禅的重要。
3.法师劝戒大家,我们可以利用平常的小动作,好好正念的观看,和体会每一个举动。
4.法师相当微妙的把正念的重要,运用简单的语言,把生活的例子,巧妙的带出来和大家分享。
5. 法师比喻说 :盐巴可以把食物的美味道带出来;同样的,生命里,需要正念的训练和修持,可以把生命的正面,善能量,带出来。


由于笔记会有疏漏的地方,今天Drukpa Penang 组办当局, 已经在网页张贴 当晚的录音纪录。请勿错过。




Media (Audio)
请点击以下web link 当晚的现场录音.

Mindfulness In Daily Life
7 Jul 2012
Jetsunma   Tenzin   Palmo   speaks   on   Mindfulness   in   Daily   Life   at   the   Wawasan   Open   University,   Penang   on   7th   July,   2012.
Translated   to   Mandarin.



http://www.drukpa.org.my/Audio.asp?pageindex=1&pageindex2=1&FRecordID=14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