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新年希望



每一年,1月1日或者12月31日,我终会很老土的作一个365天里,处理那些事,摊阁了那些计划。
今年,回望2009年,我看见了其中一个计划有改善,一直坚持进行,那是写作。

还没有实现的是专科考,至今还剩两张纸。我知道那只是一纸文凭而已。没有毕业的专科,似乎像进入学校,没有毕业出来。所以,我下决心今年要完成这个心愿。

希望,父亲今年可以好好康复过来。看着他走出家大门,希望他可以和朋友们喝茶吃小吃。

佛学增进当儿,经得起外界的考验,不是听了那么多的概念,却无法真真的应付。轻松面对。
没有固定的方程式,只有无限的感念和喜悦。

希望,我可以好好种植花草树木,以便培养慈心。
有位老师这么样的劝勉。

希望,大地的怒哄,大家以行动来拯救。少用槊胶袋,多备环保袋。
带着水瓶去上班。把办公室的废纸,带回慈济回收站。
希望大家多种树,爱护树林,让树林继续生长。
让大自然继续缓和大地的热恼。

希望你我的计划
今年
一一落实
实践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