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散步,云朵


这两天,本地某报副刊,连续报导有关“步行”的好处。我强烈支持这个说法。如果想要健康的身体,请加入步行的行列。

我和母亲,喜欢在傍晚散步半个小时。散步让自己纾解压力,同时后,我可以听听母亲一天里,面对的人生故事。
走在公园行人道,一个圈子,我们总会走到一个角落,看见日来凤的山峦,与毗邻的夕阳相望。一抹橙金色云彩,带点浅灰蓝的案底,逐渐感受到光亮慢慢消退,无力,直到夕阳西下。

有时,夕阳刚来临,一大片天空,将有一段时间,与奇形怪状的白云作个亲切顽皮的道别礼。

今天看见了,好多相状,犹如一列列火车走过时,吐出朵朵烟雾;一行一行冒烟,整齐的布满半个天空。
我和母亲为此境像,驻足良久,直到云彩黯淡,灰蓝的天帘,盖上了那一片美貌。

回到家时,翻开报章看见报导说那是 “鱼鳞云”,出现在山东。哦!她原来也会在赤道半岛出现。那是象征秋冬季冷空气来时,出现的天空现象。

天空真的美。她呈现出的是 大自然的体态。
我们的心,呈现出的又是什么?

祝福您,身体健康

2 comments:

新芽科学 said...

我好久没运动了,脑筋也跟着生锈了。。。

Celina said...

赶快寻找决策,
对症下药 : 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