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互动



昨天在佛教会,看见一本结缘品小书名为--《出离 舍离》,作者Ayya Medhanandi, 释空澄法师。
这本书,写着法师的出家经历。从僧团中修行,到一个人行脚弘化。一段接一段的心路旅程。

其中一篇写道,法师在槟城当地的菜市场托钵行化时,是容易的,相比和纽西兰。

这一段感想,令我感恩我生活在有佛法,宗教自由的国度里。教育民众有关布施的好处,布施给托钵的法师时间,什么该布施?银发族读书会里的成员,大多数懂得如何布施。他们懂得观察和辨别了。这是教育的良好效果。

僧俗互动,走向群众教育,那是一段长远的路。
对于过去,现在,未来的僧人们,他们的奉献,我无限的感恩和敬意。

明天是“佛教当代关怀研讨会——僧俗清净行”,地点在吉隆坡鹤鸣禅寺。

愿研讨会圆满进行,愿更多的醒觉教育继续推动,
愿更多的人,走出烦恼,走向清净道路。

2 comments:

新芽科学 said...

可惜我不能参与,你有去?

Celina said...

我没去,工作。
希望有去参与的朋友们,回来做一些简介。: )

吉中佛教会这里,有一批十人组合去参与。他们是耕读班的同学。

羡慕他们。

赞叹*3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