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April 11, 2010



父亲已经从病床起来,走出房间,走出屋外。慢慢享受外边的蓝天白云。
偶尔,我们照顾的人有点像护士。必须记住病人的吃药时间,运动时间,还有食物不可以太过甜,咸,油腻。

父亲有时会声诉我们管得严格。

每个星期,我都会送他去针灸护理。妈妈有陪同在侧。今天才得知,他一路来,去那儿没有给一位有经验的医师针灸。每一回,我载送他们到了医务所,我便赶去上班,没有跟随他们完成所有的步骤。

我有点疼惜那些用去的时间。我曾经叮呤要给某医师针灸,事到如今。唯有,下一次附送时,我先交代清楚那儿的行政人员,我才可以放心离开那个医疗所。

佛陀在世,指出了那一条路。听话的便依据方法,一步步的向前迈进,走在一条解脱道上。
不听话的,走去他方。佛陀会痛心吗?
因缘成熟,有信心的人,终究会实践这条路和方法。

事待里成。

阿育王石柱屹立不倒的望着 涅磐城。佛法的珍贵 常留在世间。
只待有缘人去争取,珍惜和体验。
再来感悟佛陀流露出的言教和身教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